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王亚彬轻松应对演戏考验 失落疯狂秀舞姿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4日04:29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严宽阿进真唱功力大比拼 一曲打动周群心
·视频:王亚彬轻松应对演戏考验 失落疯狂秀舞姿
·视频:寻神秘黑尖人 主持人受残酷惩罚叫苦连天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安徽电视台推出一档以电视剧为主题的大型综艺节目《剧风行动》,它不仅包容了电视剧内容的综艺推介、电视剧的制作花絮、影视剧明星的星光大道与背后故事、影视剧歌曲、明星梦想、明星轶事等众多综艺元素以外,还在这个栏目中肩负着打造全民众参与的“中国电视剧排行榜”的功能。“华语电视剧百姓榜”是《剧风行动》打造全民众参与的“中国电视剧排行榜”重点版块,搜集民间信息,以更人性化的方式打造全新的“观众口碑榜”。老百姓要的电视剧,咱们自己说了算!每周推介三部电视剧以及三剧的男女演员,老百姓自己投票,当月归结当月最高票的电视剧、男女演员,自动进入候选年度金榜。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