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金鸡百花红毯四大怪事 刘晓庆变身淑女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4日01:4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红毯历来是明星们争奇斗艳的地方,但如今,再性感的礼服,再惊艳的妆容也是情理之中,难以吸引到众人的眼球,今年金鸡百花奖,我们换换口味,关注一下那些令人匪夷所思的怪事儿。

  红毯四大怪事之一 刘晓庆变淑女

  刘晓庆每次亮相红毯都犹如参加万圣节化装舞会,势必打扮的花枝招展,珠光宝气,即使雷人也在所不惜。但是今年,我们却看到了一个高贵典雅,庄重得体的她,一袭黑色礼服沉稳而不失飘逸,令人不禁要问,这还是那个貌不惊人死不休的庆姐吗。

  红毯四大怪事之二 王晶刘烨人格调包

  鬼才王晶一向是古灵精怪的代名词,刘烨则以忧郁寡言的形象深入人心,可是这次二人同时出现在红毯上,却仿佛互换了灵魂,刘烨一反常态的耍宝搞怪,王晶导演就像一个对儿子又宠爱又无奈的慈父,在一旁摇首微笑,显示出一种令人难以置信的沉稳。

  红毯四大怪事之三 侯佩岑一路猛冲

  明星们总是希望能在红毯上停留的久一点,再久一点,可侯佩岑却俨然一个落跑新娘,提着粉红色蛋糕裙,行色匆匆,健步如飞,几乎要小跑起来。不知是不是为了将黑人等家乡好友甩开,避免混入泯然众人,削弱了自己大牌主持人的光辉呢。

  红毯四大怪事之四 谢霆锋黑超遮面毫无表情

  走在红毯上难道还怕被认出来么?谢霆锋自从现身就全程戴着一副大黑超,藏在墨镜后的脸上全无表情,和现场的狂热形成了强烈的反差。在被主持人要求向观众致以中秋节问候的时候,努力想要表现的热情一点的霆锋,却流露出一些不自然的尴尬。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