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1500亿郭台铭老婆没份 众明星均财产公证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3日01:37 | 作者:小鹏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母亲狂追星儿子进孝 郭台铭包场蔡琴个唱
·视频:布什盖茨郭台铭李小双 奥运会看客也大牌
·视频:郭台铭曾罄莹终成眷属 林志玲是最大功臣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于7月26日完婚的台湾富商郭台铭(郭董),日前被台湾媒体曝出携新婚妻子曾馨莹在台北办理登记了夫妻分别财产制,未来若两人离婚,曾馨莹则无权分享郭董婚后拥有的1500亿余元新台币(约合人民币375亿元)的财产,但仍有接受他赠与财产或继承其遗产的权利。

  早在两人订婚当日,郭董就对外界宣布其婚后将捐出个人名下90%的财产,作为公益之用。而9月4日,两人在台北低调办理了夫妻分别财产制,据悉郭董此次提交的个人财产清单内,包括其名下鸿海集团股票、存款等动产多达1516亿新台币。不过,在办理完手续后,如若郭董夫妻未来若发生离婚或财产变更,曾馨莹将不能向郭董索要一分钱。

  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即使两人财产分开,但赠与、继承并不受到影响,郭董仍能在婚姻期间,以赠与名义赠送曾馨莹名下任何财产,此外,假设郭董未来身故后,曾馨莹也可继承郭董名下财产。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