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掀起回忆童年风潮 肖楠百变饰品魔幻登场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2日23:57 | 作者:小鹏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Zing“超奢华”环保包 树皮搭水晶也环保
·视频:掀起回忆童年风潮 肖楠百变饰品魔幻登场
·视频:简单朴实不失华丽 嘉宾响应环保现场绘制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今天做客环保包设计大赛的两位嘉宾都是当下新锐的设计师,对于环保设计师有义不容辞的义务,因为无论是面料还是想法,必须让作品多次利用才会达到环保的目的。

  肖楠设计最多的就是环保首饰,从他手中诞生的作品很多都是重复使用,一条过时的丝巾经过她的巧手可以设计成很多款新颖的帽子,加上水钻镶嵌的点缀,宛若一个个艺术作品。

  ZIN是第一次来《美丽俏佳人》节目,他设计的环保包非常简单,利用一块树皮搭配上施华洛世奇的水晶,将一款普通的单肩背包呈现的即简约又时尚。二位设计师在节目最后分别为本次环保包设计大赛呈现了自己满意的设计作品,更多精彩内容所定今晚的《美丽俏佳人》,一定不要错过哦!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