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孙燕姿为代言拍摄照片 上蹦下跳叫苦不堪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2日22:30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孙燕姿旧照遭滥用 竟成为堕胎“活广告”
·视频:周润发办个人摄影展 孙燕姿仔仔表示欣赏
·视频:孙燕姿给灾区儿童当老师 教学生英文歌曲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首次为体育品牌担任平面广告主角的孙燕姿,在未开始正式拍摄之前,一众工作人员都有点担心一向予人感觉娇小的她,能否应付连串高难道动作,达到导演的严格要求。不过,当孙燕姿换上最新的运动服系列后,她的活泼朝气刹时流露出来,并在工作人员面前做出各种拳击及柔软的弹跳动作,大显身手,展现活力无限的一面,确实是名不折不扣的运动好手!

  正式开始拍摄工作,孙燕姿先穿上最新桃红色跳舞(Dance)系列服装,鲜艳夺目的色彩,配合她在空中重复不断的凌空跳跃动作、一连串优美的造手、拗腰弯身,将跳舞时所展现的美态完全毕露。虽然这部分的拍摄过程长达数小时,她于拍摄后亦担言有点累,但她却不忘补充说照片效果令人非常满意,而且充满动感,纵使辛苦,她也感到值得的,尽显专业态度。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