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火炬手侯斌变爱心大使 积极练歌涉足娱乐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2日22:13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新版《红楼梦》徐垚谈奥运 特别精致体贴
·视频:奥运完美谢幕 陆毅忙里偷闲看比赛顶王皓
·视频:奥运冠军香港汇演 郭晶晶容祖儿同台演唱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当天出席活动的残疾人来自朝阳区不同地方,侯斌和希亚带来的门票多是在鸟巢进行的比赛,这些门票将由朝阳区残联全部分发给残疾人代表。

  “虽然以前也接收过一些捐赠的物品,但收到奥运赛事门票,这还是第一次。”北京市朝阳区残联相关工作人员说,“给这些残疾人送残奥会门票,让他们到一直向往的‘鸟巢’看一看,体现更多的,是对这一特殊群体心灵的关照。”这100张来之不易的门票让残疾人朋友非常感动,不少人拉着侯斌要求握手、合影。侯斌忙的一刻也没有停,经纪人急得说,“坐下采访,让他休息一下,喝口水……”

  原来,结束在残奥会开幕式上的点火仪式后,侯斌已经连续36个小时没有好好休息,“脑子不太好使了。”在捐赠仪式上发言时,侯斌坦率的说,“但是能为自己的兄弟姐妹做点事情,再苦再累我也愿意。”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