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陆毅片场欺负女生 回家学乖为鲍蕾做美食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2日22:0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赵宝刚拍戏要求严格 陆毅片场“受折磨”
·视频:陆毅被赵宝刚“忽悠” 拍新片盼着进监狱
·视频:陆毅蒋勤勤携手开启观众票选最具人气奖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一部描写抗日地下斗争的电视剧《夜幕下的哈尔滨》曾经风靡一时,在时隔20年后,赵宝刚经过精心筹备要将这部大戏重新搬上荧屏。该剧第一主角选定了陆毅和李小冉。陆毅此次在剧中扮演一名中学老师王一民,真实身份是地下共产党员,白天是文静儒雅的老师,晚上则外出执行任务,有不少飞檐走壁的戏,他在剧中与李小冉扮演的角色也有很多场对手戏。陆毅与李小冉曾在《像雾像雨又像风》、《家》中有过合作,两人在圈内也是多年的好友,此次在恩师赵宝刚的剧组中与老友再次相聚,陆毅与李小冉都十分高兴。对于这部经典翻拍,二人都十分努力,赵宝刚导演也惊喜于陆毅与李小冉的默契十足,这样拍起地下党的感觉更加真切。李小冉笑说现在的陆毅在戏剧表演上比以前更加的努力,而且男人味十足,也更懂得照顾人。《夜幕下的哈尔滨》以1934年的哈尔滨为背景,讲述了在中共满洲省委领导下的各阶层人民对日伪进行的可歌可泣的殊死斗争,以及这一特殊历史背景下特殊人物的爱情故事。为了抓住哈尔滨短暂的黑夜,剧组工作人员常常彻夜不眠。凌晨4点左右,夜幕下的哈尔滨就变成了白昼下的哈尔滨。为此道具组的工作人员在转场时都用“飞奔”的,副导演在现场也是拼命的喊:“快,快,太阳快出来了”。这样全剧组只好不断的把时间提前,对于这种辛苦大家早已习惯,陆毅坦言,只要能让戏好看,再早起床,再晚收工都值得!名导、名剧、默契十足的对手,新版《夜幕下的哈尔滨》让人非常期待。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