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庾澄庆不服老 现场“挤兑”晚辈大抢风头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2日22:0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吴尊不想长大 年近三十被称长一张baby脸
·视频:阿SA拍打戏被狠劈 记者会向吴尊“示爱”
·视频:蔡卓妍羞谈与吴尊绯闻 容祖儿一旁狂起哄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台湾乐坛“哈林哥”庾澄庆,难得接拍电影《武侠梁祝》,片中和吴尊结为莫逆,戏外两人不比肌肉,却展开零食PK大作战。

  《武侠梁祝》是古装大片,令庾澄庆觉得新鲜,接演功夫普通但精于医术的“草头师叔”。导演马楚成是出名的求好心切,擅长磨戏,庾澄庆等戏有耐心,但不许肚皮浪费时间,逛到休息区找东西吃,一眼望到桌上一堆零食,旁边坐着一位先生,哈林礼貌请问“可以享用吗”,先生客气地说“请慢慢品尝”,哈林一吃竟然是文莱特产,更发现坐的是吴尊的爸爸。

  此后哈林发现和吴尊有共通的嗜好——吃零食。吴尊每次放假回片厂,都扛回两大箱零食,里面除了自己最爱吃的麦片和饼干外,更有一堆文莱名产零嘴。哈林展现大哥风范,从台湾回片厂时,也带来几大包豆干、凤梨酥、麻花卷等台湾特产零食,两大偶像男星的零食PK大作战,乐得片厂工作人员大饱口福,更惊叹哈林和吴尊怎么吃都不胖的好身材。

  不过拍戏时哈林更有惊人之举,一场他为阿Sa熬药的戏,哈林嫌火烧得不够旺,请工作人员往火炉加炭添火势,不料火烧得太猛,工作人员担心控制不住火势赶紧灭火,搞得哈林不好意思自我解嘲说:“我真是热情如火啊。”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