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李嘉欣“不务正业” “兼职”当起设计师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2日22:02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李嘉欣终嫁许晋亨 甘愿生子获1.7亿豪宅
·视频:爆17岁李嘉欣出道前广告处女作 青涩佳人
·视频:李嘉欣捧场电影首映 自爆丧爱犬极度伤心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李嘉欣与许晋亨热恋时犹如连体婴经常出双入对,但最近有传两人感情转淡,中秋佳节亨亨陪父母到福临门团圆,却没嘉欣份儿,而早前高调表示中秋节希望能提早收工,与男友一家庆祝的她昨日(9月27日)死撑表示每年中秋要与外婆庆祝生辰,男友地位不及外婆,有点前言不对后语。

  嘉欣昨日以客席设计师身份出席鞋履品牌Venilla Suite的活动。她的左手无名指戴上有传是她与亨亨的5克拉巨钻婚戒。但提到许晋亨未有与她过中秋时,原本心情不俗的她,即时面带不悦地说:“每年中秋节都会同外婆庆祝生日,她今年92岁寿辰,(可以同外婆去福临门一起庆祝嘛?)行程没这个安排,(中秋没得陪男友?)那要分哪个重要。(外婆重要过亨亨?)一定是,92岁很难得,从小带大我,(为什么不叫亨亨办生日会?)不是做每样事都要一起的。”她说曾经和外婆提过亨亨,不过外婆并未有向她催婚。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