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破三儿”12岁进中戏 许亚军爆胡可糗事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2日04:20 | 作者:小鹏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破三儿”12岁进中戏 许亚军爆胡可糗事
·视频:惊爆80年代疯狂女影迷 以六万元以身相许
·视频:许亚军自曝求婚过程 傻实在赢得美女芳心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本期《胡可星感觉》,胡可将一位帅哥请到家中,共同品酒聊天。他就是著名演员许亚军。许亚军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曾在《寻找回来的世界》《风雨丽人》《空镜子》等多部电视剧中有着出色表演。

  许亚军从小就很调皮,在学校里是那种经常被老师批评的孩子。但是天资聪颖的许亚军13岁就考入了中戏儿童班。当时比他年纪还小的同班同学还有蔡国庆。许亚军说,当他知道自己和蔡国庆是同学,很惊讶。因为当时蔡国庆已经是很有名气的音乐童星了。觉得自己和明星同班真的很难立足。节目中,许亚军将给您讲述更多童年趣事……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