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品冠“返乡”竞选村长 想借电影帮助居民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2日02:24 | 作者:小鹏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品冠首次触电《注定爱你》 大展求爱高招
·视频:品冠留学归来 最爱live吉他大秀异国风情
·视频:品冠关心灾区儿童心理 灾难之后学会珍惜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本片属于浪漫爱情类型影片,主演品冠自出道以来在歌坛一直拥有不错的市场和人气,特别是前两年“无印良品”时期达到颠峰。此次是品冠首次触电,虽然在影迷中不曾有过任何银幕形象和可保障的票房号召力,但是品冠单飞以来创作状态和知名度热度不减,特别是品冠的好男人形象一直在歌迷中传播为口碑。歌迷对偶像处女做的期待为影片的发行打下了一定基础。此外,影片的拍摄地重庆市武陇县,因拥有天坑三桥、仙女洞等等优美的自然风光已被联合国列入世界自然遗产名录,配合国际化拍摄手法和品冠俊朗的形象,使得唯美的画面也成为影片的一大卖点。《注定爱你》的出现一定会为喧嚣的季节带来一抹清凉之风。……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