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天王”压轴难掩平淡 连连冷场情形尴尬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2日01:02 | 作者:小鹏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黎明为慈善大开金口开唱 却遭郑裕玲痛骂
·视频:黎明《两个人的烟火》绚烂焰火掀最高潮
·视频:揭百花开幕式后台 艺人记者粉丝上演混战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萧亚轩的劲歌热舞、孙楠的漂亮高音、邓超“甜蜜蜜”的献花、黎天王的温柔情歌,都掀起了当晚的几个高潮。但是与其它同规模晚会相比,掌声和尖叫声分贝显然不够,持续时间更是短暂。再加上杂技、舞蹈等“冷门”节目,现场一度陷入冷场状态,情形相当尴尬。

    整台开幕式晚会,充斥着各种各样的元素:奥运、抗震救灾、爱情、怀旧……唯一缺失的是:电影。尽管群星都在尽力表演,但是表演内容、演唱歌曲多与电影无关,大都演唱自己的成名曲或者新专辑歌曲,这样的节目组合,让人很难得出一个确切的主题,尤其是与电影相关的主题。

    当晚,黎明当仁不让地成为了开幕式晚会的压轴表演嘉宾。曾被认为是《梅兰芳》剧组本届电影节唯一代表的他,并没有表演任何与《梅兰芳》相关的节目,而是演唱了自己的经典歌曲《两个人的烟火》,现场也适时地燃放出漂亮的烟花,来表达大连这一座城市对电影的热情。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