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郭晶晶视网膜破裂有失明危机 视力仅0.2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1日18:42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郭晶晶7岁开始学跳水,多年的地狱式训练,加上跳水长期受到猛烈撞击,令她在01年发现右眼视网膜破裂,要立即入院做修补手术,并全面停止练习。此后,郭晶晶的右眼仅有正常人视力的两成。03年末,她的左眼也出现同样问题,但她仍坚持出战04年雅典奥运。可惜,在北京奥运前夕,郭晶晶的老毛病又再度出现,男友霍启刚于是安排她秘密前往香港,向眼科名医求诊,并发现双眼视网膜有再度脱落征兆,存在失明危机。危险讯号响起,霍家上下都为未来媳妇的健康担忧,郭晶晶在奥运期间曾对朋友倾诉说:“大家都在问我婚期,其实我双眼情况很差,比赛后第一件事要到香港做手术,治好眼镜才会考虑结婚。”现已返回北京休假的郭晶晶,十一月要归队接受冬训,她将会把握这两个月时间,到香港进行手术。让我们为她祝福。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