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揭百花开幕式后台 艺人记者粉丝上演混战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1日08:02 | 作者:采编:谢欣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精彩的百花电影节开幕晚会让观众们大饱眼福,可你一定不知道晚会的后台同样也很精彩。这个搭建在体育场的舞台进出入口十分复杂,如果没有工作人员引到艺人们在后台完全找不到方向。本届电影节的形象大使余男就差点走错了路,还好这个小插曲丝毫不影响余男回到家乡的好心情。

  当天的后台除了有记者和演员外,现场还涌进了不少粉丝。在出入舞台的路口,记者们想借此机会采访,粉丝想与明星们亲密接触,两大阵营汇合在一起几乎成了道人墙,让参与当晚演出的明星们有些惧怕,各自都拿出了看家本领勇闯人墙。

  随着晚会的进行后台的秩序变得更加混乱,记者们想在这期间采访明星十分不容易。轮到黎天王时整个情况变得更加糟糕,这场大混战在这时候进入了高潮。

  搜狐娱乐播报大连百花电影节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