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戴佩妮品冠首合作 甜美音色演绎幸福爱情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0日21:00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品冠领悟女孩心事 解读那些女孩教他的事
·视频:品冠与戴佩妮首度合作 自爆声音甜到想吐
·视频:戴佩妮张冠李戴 缺乏知识搞混鲁迅朱自清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戴佩妮品冠合力创作《半生熟》这首对唱情歌,PENNY与品冠不仅甜蜜合唱,更一起拍MV耍浪漫。一幕品冠、PENNY背对背弹吉他的画面,因两人频笑场而不停中断,品冠粗心地猛力躺在PENNY身上,害PENNY整个站不稳往前倒,大喊:“黄品冠你很过份!你很重你知不知道?”拍摄频笑场中断后,品冠终于懂得怜香惜玉,只是作势靠著PENNY,没想到太过尽情摇摆地头,又很不小心的压坏PENNY的“包包头”,又是一连串的停拍,整个MV就在两人的打闹中开心地结束。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