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电影节主席胡振民 广电总局副局长雷元亮致辞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0日20:15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大连籍歌唱家杨洪基领唱《大连之恋》
·视频:司仪杨澜吴大维郭丽娅 邀请奥运健儿登场
·视频:大连籍歌手孙楠献唱 异常投入表情纠结
·孙楠参演首部电影将上映 首唱主题歌《心里话》
·视频:杂技芭蕾《花之圆舞曲》预祝电影节成功
·视频:藏族歌手阿兰 《赤壁》主题歌《心·战》
·李玉刚金星联袂 《贵妃醉酒游园惊梦》精致华美
·视频:黎明《两个人的烟火》绚烂焰火掀最高潮
·视频:大连影迷展示《大众电影》50年所有藏本
·视频:《魅力光影 百花盛开》为开幕式画下句点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第17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式在大连举行,届时会有包括黎明,张震,董洁,萧亚轩,孙楠,张涵予等诸多明星亮相表演,搜狐娱乐将从19时30分起全程视频和图文直播开幕式。

  作为电影节开幕式的表演嘉宾,从接拍《梅兰芳》后就甚少露面的黎明无疑是最大看点,而代表了今年上半年票房神话的暑期大片《赤壁》的张震,也向来是人气居高不下,据悉开幕式他们二人会和大连籍的董洁一同出场表演,可谓整个开幕式最大亮点。同时,本届提名上的大赢家《集结号》《云水谣》的主演们,张涵予,邓超等都会悉数出席开幕式。表演嘉宾方面,萧亚轩,孙楠都会出席,而本届电影节的形象大使余男也会在开幕式上代表大连人发言。

  几乎全部镜头在大连拍摄完成的奥运题材电影《一个人的奥林匹克》主演李兆林也将会出席开幕式,同时,从大连走出的一些奥运冠军、世界冠军、北京奥运会参赛选手、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的火炬传递者以及参与到北京奥运会中的大连籍志愿者和工作人员,都将出现在开幕式上,王军霞、李永波、张宁、邹振先等将与李兆林共同唱起《一个人的奥林匹克》的主题曲《站起来》。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