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李小璐热辣歌舞踏歌坛 好友助阵感性落泪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0日19:42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桃花运》集体看奥运 李小璐李晨大感动
·视频:李小璐诠释《东方美》 展现“舞娘”风姿
·视频:李小璐拍MV走性感路线 疯狂练舞苦不堪言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昨天,金马影后李小璐踏进歌坛,推出首支单曲《东方美》。好友李冰冰、夏雨、瞿颖及韩国明星Mina等到场祝贺。 现场,李小璐在新歌《东方美》的前奏中,以一身彩金短裙式旗袍亮相,凌厉舞姿配上复古曲风,中间穿插的高难舞蹈配合,让现场观众不禁对李小璐的舞蹈功力惊叹不已。而中间一段创意十足的“皮带舞”,野性中不失性感。 此次李小璐的舞蹈老师是曾为蔡依林设计《舞娘》的台湾专职舞蹈老师蓝波。对于自己首支单曲的第一次亮相,李小璐坦言压力很大:“我是在7月底练习的这支舞蹈。8月份去拍了《桃花运》,然后又拍了新歌的MV,一直没有一个系统的时间把《东方美》的舞蹈好好温习一遍。今天早上很早就到了现场,与舞群一起趁着有限的时间赶快练习。”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