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独家视频:目击杨坤如何泡妞 香艳美腿考验定力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0日08:54 | 作者:采编:鲁浪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一曲《无所谓》让杨坤家喻户晓,住豪华公寓,开保时捷,浑身的名牌,这一切都证明了杨坤这个实力派歌手的“实力”。搜狐娱乐记者近日意外碰到没有工作缠身的杨坤,休闲地过着舒服的日子——与神秘美女品下午茶、吃烛光晚餐,很是惬意。

  当晚上6点半左右,搜狐娱乐在丽都意外发现了杨坤的身影,与一男一女两位友人从咖啡厅出来,女孩身材高挑,一身黑衣搭配白色长靴,一双美腿十分性感。待男性友人走后,杨坤与高挑美女继续聊天,似乎有种意犹未尽的感觉。女孩一直对杨坤说着什么,并且在杨坤的面前手舞足蹈的跳起舞来,并且用手指指在自己的嘴唇上,好似跟男友撒娇的模样。聊了一会后两个人各自离开,之后杨坤驱车来到了东直门附近某高档公寓,本以为这里是杨坤的家,没想到却又看见刚才那位女孩快步向杨坤的车走来,熟练的打开车门,跳上了杨坤的豪华保时捷座驾。之后两人来到建外附近的一家特色餐厅!该餐厅特色是没有一点亮光,伸手不见五指,所有的客人都是在黑暗中用餐,相信杨坤也是被这种特色吸引,所以带女孩上门来体验一下盲人用餐的新奇感受。据服务员介绍,这里也是很多未曾谋面的网友和年轻情侣进行第一次约会的首选之地。看来杨坤还真是一个有情调和浪漫的人。

  不到一小时两人就走出了餐厅,看来黑暗中的用餐并不十分“痛快”。之后两人迅速来到三里屯附近的一家意大利餐厅继续用餐。这家餐厅同样浪漫,每张餐桌上都有一个烛台,也是情侣约会的浪漫场所,二楼还开设了小花园。杨坤似乎十分熟悉这里,不用看菜单就点好了菜。女孩性格很是开朗,即便在楼下也可以清楚听见她爽朗的笑声,说话也很大声,从二人的表情可以看出两人都十分享受这顿烛光晚餐。

  两个小时后两人才一起结账离开。之后两人还在一家便利店逗留了半个多小时,买了很多东西,杨坤喜爱看碟,这次也买了不少。这家便利店的职员看到大明星光临,也不敢怠慢,热情的出门相送。体贴的杨坤把美女送回住所,之后便驾驶着保时捷座驾绝尘而去。

  搜狐娱乐播报独家采集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