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债务累累不堪重负 韩名星安在焕烧炭自杀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9日23:52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唐国强前妻除夕自杀 二婚娶演员相差12岁
·视频:肥肥难忘与郑少秋感情 离婚曾想过要自杀
·视频:纪实影片《张纯如》 主人公美国自杀身亡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韩国男星安在焕疑因债务缠身,在轿车里烧炭身亡,年仅36岁。他新婚未满1年的艺人妻子郑善姬不敢相信噩耗,痛哭失声:“怎么可以这样对我!”哭到昏厥送医。

  据台湾媒体报道,安在焕的黑色轿车停在路边多日,他昨早被发现陈尸在车内,目击者昨惊魂未定地说:“今早经过时,赫然发现1名男子全身发黑倒在驾驶座,车内还飘出恶臭。”

  驾驶座旁遗留烧过的煤炭、遗书及3瓶烧酒,警方初步分析,他应是酒后想不开,烧炭自杀,死亡时间至少10天以上,无他杀嫌疑。根据他的通话记录,最后一个电话是上月21日拨给老婆,警方分析他可能是当天寻短。他在遗书中表示:“善姬啊,我爱你;爸妈,对不起,我先走一步了。”郑善姬昨赶到现场认尸时,泣不成声,因无法承受打击而昏倒。好友崔真实前去吊唁,倒地哭喊:“在焕啊!你怎么这么想不开?”

  安在焕的妻子郑善熙公开了丈夫自杀的原因,称安在焕自杀是因为高达40亿韩元(约2500万人民币)的高利贷。安在焕妻子郑善熙被抬往灵堂,而好友崔真实则痛哭不已瘫倒在地。

  据郑善熙身边一名好友透露,郑善熙在8日下午4点左右向身边的好友谈到了她们夫妇最近所面临的困境。据悉,安在焕因为接连的事业失败,欠下了40亿韩元的高利贷。除了每天都像滚雪球一样增加的欠款外,天天上门讨债的债主们也对安在焕造成了巨大压力。债主们以安在焕和郑善熙都是艺人为把柄,多次威胁他们如果不还钱,就要将他们欠下高利贷的事实公之于众,让他们的事业毁于一旦。据悉安在焕失踪半个多月,郑善熙及其家人都没有报警也正是因为怕借高利贷的丑闻曝光。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