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当年巩俐情书惊现网络 网友恶搞改编成歌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9日23:51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老007剥夺儿子继承权 巩俐被曝秘密结婚
·视频:周润发巩俐二度携手 发哥再演上海滩老大
·视频:巩俐近年来身材略显发福 年过40赢在气质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你走了,把我的心也带走了。我认为人要活得自在,要勇敢地去追求幸福、爱情,你应该得到幸福和爱情……我想结婚,我希望能得到答复,我期望上天赐给我幸福……”“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你赖在我怀里的样子可爱极了!再有几天我们又可以在一起了,我们在一起有说不完的话,干不完的事……”

  最近出版的《印象中国:张艺谋传》中,巩俐和张艺谋的情事成为该书关注的焦点,特别是巩俐给张艺谋的情书曝光后更是引起轰动,被认为肉麻到了极致。

  近日,网友慕容萱翻唱的“巩俐情书版《爱的箴言》”迅速蹿红,受到网友的热烈追捧,尽管张艺谋与巩俐的这段恋情已时隔多年,慕容萱称把这封情书拿出来翻唱并无恶意,仅是供大家娱乐而已。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