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夏雨袁泉搭建新爱巢 斥资百万斩断劈腿情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9日08:36 | 作者:采编:鲁浪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夏雨袁泉这对几经波折的情侣,在去年金鸡奖后意外的复合,几乎挑战了所有人的神经。时隔一年,又到了百花奖盛开的时候,这对情侣却又传出了第三者插足的不和谐声音。如此戏剧性的情节,再次吸引了记者的目光。日前,记者在跟随夏雨拍摄的过程中并没有发现他偷吃迹象,反而看到了夏雨欲斩断情丝,想给袁泉一个承诺的决心,这样的做法就是搬出旧居转入两人新建的爱巢。此次搬入的新居位于CBD核心区的某高档公寓,去年袁泉曾和夏雨一起在此处看房,目前正处于装修阶段,准备入住,当天满脸轻松的夏雨,一身绿色T恤搭配浅色短裤,打扮得十分居家。忙忙碌碌的身影看上去为新爱巢是费了不少心力。为了让远在外地拍戏的袁泉安心,干脆告别不快回忆的旧居,斥资百万打造的承诺,夏雨浪子回头之心可见一斑。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