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菲尔普斯红毯抢风头 MTV音乐录影带大奖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9日01:33 | 作者:小鹏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学游泳是为治多动症 菲尔普斯被“驯服”
·视频:名模辛迪抵京观战 称与菲尔普斯私交甚好
·视频:菲尔普斯狂揽八金 惊人成就建议医学解剖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本年度MTV颁奖典礼将于北京时间8日中午在洛杉矶举行,布兰妮将表演开场秀,为MTV争夺眼球。

  出席本届MTV颁奖礼的明星不乏大牌,但最受关注的还是小甜甜布兰妮和她的竞争对手克里斯蒂娜。布兰妮被看作MVT颁奖礼的救星,因为她的亮相让去年的MTV颁奖礼收视率比2006年提高了23%,不过她在颁奖礼上假唱的丑态也受到无数人的批评。虽然早些时候不断有消息传出布兰妮将不再参加,也有消息称她即便参加也不做表演,不过近日又有新消息传出,布兰妮将表演开场秀。布兰妮还发表声明说:“MTV在我事业中起着重要作用。我怎么能不去参加第25届MTV颁奖礼?能为这个盛典开幕,能向我的歌迷问好,能被提名我很兴奋。”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布兰妮还凭《Piece

  of Me》获得最佳女歌手录像带、流行曲录像带及年度最佳MV 3项提名,在一众歌手当中处于领先位置。

  布兰妮曾经的对手克里斯蒂娜也将在当晚亮相,表演经典曲目《瓶中精灵》。据称,二人此次同台是MTV颁奖礼暗中操作的结果,颁奖礼在布兰妮不知情的情况下和克里斯蒂娜签约,到最后一刻才公布消息,令布兰妮无法反悔。此外,摇滚女歌手凯蒂·派瑞还将翻唱麦当娜的《Like

  a Virgin》。而去年因被主办方安排在小舞台表演而不满、扬言拒绝参加电视音乐颁奖典礼的嘻哈巨星坎耶·维斯特已经妥协,他将压轴演出。

  除了娱乐圈的众多明星,不少体育明星也将在颁奖礼上亮相。据悉,8枚奥运金牌得主菲尔普斯和篮球明星科比都将上台担当颁奖嘉宾,科比还会带着娇妻瓦尼莎一道出席颁奖礼。

  小甜甜的舞台秀向来别具一格,2001年MTV颁奖礼上的“与蛇共舞”更给观众留下深刻记忆。不知今年她是否能顶住诸多负面新闻继续花样翻新。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