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杜琪峰炮轰威尼斯电影节 对新影帝不满意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9日01:02 | 作者:小鹏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独家视频:《摔角手》摘金狮 杜琪峰直言“很失望”
·视频:杜琪峰被晾一边颇显沉闷 影片质量被质疑
·视频:评审亮相 杜琪峰“看着不困就是好电影”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向来嘴巴不饶人的杜琪峰,对于这届冷清的电影节,也没有好评价。他表示自己在短短十多天的时间内看二十多部电影,对他来说是有点“挑战”,尤其是“整体影片的质量并不高”。但他认为“获奖影片算是现在影片中好的了”。但由于这项工作累人又看不到什么好片子,老杜觉得“以后再有这样的事得考虑考虑”。

  由于影片整体水平不高,所以老杜不否认评委之间针对奖项结果有激烈的争吵,但他认为争辩本身非常正常,因为大家的审美品位都不太一致。在他看来,最佳影片金狮奖的获得者《摔跤手》“有些平庸,哪怕演员确实演得很好”。而自己心目中的金狮影片,应该是气质独特的《纸兵》。至于影帝《乔凡娜的爸爸》的主演西尔维奥·奥兰多,老杜和大多数记者们认为的一样——他不够资格摘得此殊荣。

  当被问到对唯一一部参赛的华语片《荡寇》的看法时,杜琪峰认为“余力为并没有拍完”。针对影片出色的摄影,他认为“摄影并不能代表一部影片的全部”。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