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林志玲惨遭央视“抛弃” 吴佩慈接棒秋晚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9日00:53 | 作者:小鹏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林志玲经典拥抱 幕后主使者竟然是他!
·视频:央视主持不好当 林志玲收起嗲声学普通话
·视频:“小乔”变“赫本” 林志玲自称电影新人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据台湾媒体报道,名模林志玲痛失中央电视台中秋节晚会主持棒,将由吴佩慈代替。

  林志玲昨指出,自己主持功力还不成熟,上台有点怕怕的,认为央视“可找更适合人选”。晚会总导演郭霁红则回避表示:“这事我无法回答。”

  林志玲透过经纪人指出,确实有收到对方邀约,但由于林志玲对于现场直播的大型晚会,仍有准备上的疑虑,迟未跟对方回复确认。传出这次丧失央视的主持工作,可能连带影响相关工作与代言,经纪人强调未来在大陆工作一切正常,10月将前往杭州帮浪琴表旗舰店开幕站台,之前也代言西安月饼活动,不受影响。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