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郑欣宜“艳照”外流 经纪人否认外国男友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9日00:33 | 作者:小鹏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郑欣宜不靠妈妈遗产 要继续自食其力发展
·视频:郑欣宜正式进军娱乐圈 恶补普通话狂减肥
·视频:郑欣宜流利讲英文 期待演艺能更全面发展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肥肥沈殿霞离世后,其女郑欣宜顿失依靠,生父郑少秋(秋官)日日拍剧无暇照顾她,于是外籍男友Mark就顺理成章变成欣宜的至亲。Mark近日在网上公开二人的火辣亲热照,其中包括一张女友疑“没穿内裤”的辣照,又不时发表爱的宣言,并指二人已同居。

    但欣宜的父亲和长辈明显对此不太高兴,其中TVB高层曾励珍(珍姐)前日更出言担保欣宜没有与男友同居,如果属实便“打死欣宜”,珍姐一边说一边眼睛湿润到一度无法说下去。至于郑欣宜则否认与男友同居,却承认与男友拍亲热照,并解释照片已拍了一年,是在一个万圣节派对上拍的,现在她只会努力工作。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