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金鸡百花电影节 告别“双黄蛋”依旧热闹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8日23:04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金鸡百花电影节与其说是中国的奥斯卡,不如说是电影界的春节晚会,虽然奖项的公信力频频遭到质疑,虽然《大众电影》杂志仅有个位数的选票回收率,透出一丝丝尴尬,可是这并不妨碍我们投身于这场中国电影的盛大party,看着大导演,大明星们身着华服在舞台上有笑有泪,共度一个美妙的节日。

  说到金鸡百花,就不能不提到一个从1981年5月,首届金鸡奖诞生延续至今的传统:双黄蛋。从《巴山夜雨》和《天云山传奇》同获最佳故事片开始,两部电影,两位演员在颁奖台上携手出现的场面几乎年年可见,潘虹和斯琴高娃、郑振瑶和章子怡、陶红和倪萍、乌兰塔娜和徐静蕾,直到上届影后刘嘉玲和颜丙燕,这只金鸡的高产,给整个电影节平添了几分节日的喜庆。据称,今年的百花奖绝不会出现并蒂花开的局面,这倒确实很值得我们期待。

  眼泪从来都是颁奖典礼的重头菜,谢霆锋和元华紧握双手,等待最佳男配角的揭晓,意外获奖的他泪光闪闪;与太太梁丹妮共同迎接最终结果的冯远征,获得最佳男配角奖后,紧紧拥抱梁丹妮,泪光闪闪。

  今年不知又将有多少明星在台上挥洒热泪,但是作为一个节日,没有笑声是断然不行的,各位同样颇具分量的颁奖嘉宾们,煞费苦心,想尽各种办法博君一笑,也是颁奖典礼的一大看点。

  箭已上弦,这场热闹的中式电影大餐即将奉上,我们将共襄盛举,共同品尝。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