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胡兵亮相T台 购房成瘾每到陌生城市必买房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8日21:14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胡东和专家解析拼命整容男孩怪异心理
·视频:彭丹胡东助阵手机电影节 回答问题显无知
·视频:爱电影 国际男模胡东爆笑模仿女模走台步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9月4日,台北101时尚周开幕秀上,特别邀请到凯渥的十大名模共同展演,包括阮经天、隋棠、白歆惠、林苇茹、林若亚、花花等人全都到齐,给足了这场堪称为秋冬最大时尚秀了面子。男模胡兵也来到现场看秀,胡兵表示这样一方面可以为两岸伸展台上不同的文化做交流,一方面也是对各地不同形式的时尚秀做功课,来台湾从来没有看过大型时尚秀的胡兵表示,自己现在已经很少走秀了,不过时常到处看秀做功课,这回来台湾很开心可以来看秀,特别是这样的户外棚秀场是他最喜欢的。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