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萧敬腾签唱会一度失控 销量破百万就跳舞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8日18:50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萧敬腾拍《王子的新衣》MV 现场疯狂搞怪
·视频:萧敬腾单曲《王子的新衣》MV 秀叛逆个性
·视频:萧敬腾水中弹奏起火钢琴 首支MV兴师动众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9月6日,亚洲人气小天王萧敬腾在北京举行了签售会和歌友会两场活动,人气爆棚出人意料。

  萧敬腾前两日在北京召开新专辑发布会时公布了全亚洲成绩,内地、台湾、香港、马来西亚、新加坡新专辑同期销量都是第一名,其中又以台湾在众多天王天后的夹击中七周称霸销量的风云榜冠军而成为当之无愧的销量王。而此次萧敬腾第一次进入内地,所有人对于萧敬腾在内地到底人气如何还持有谨慎的观望态度,然而9月6日的两场活动,人气爆棚,歌迷现场反应热烈无比,事实说明萧敬腾果然是亚洲人气小天王。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