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王菲再怀孕另有目地? 李亚鹏怒告某网站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7日23:5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李亚鹏证实王菲再怀孕 多分责任多分喜悦
·视频:李亚鹏与王菲结婚三年 婆媳关系十分融洽
·视频:为女机场怒打记者 李亚鹏直言家庭是底线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近日,李亚鹏的负面消息接连出现在某网站娱乐头条的位置。李亚鹏的经纪人马葭在接受采访时说,李亚鹏已于5月29日发出律师函,坚决要求对方撤去不实报道、网上调查,同时还要在该网站头条位置公开道歉。

  李亚鹏和王菲5月27日为爱女李嫣庆贺完一周岁生日后,第二天,某门户网站娱乐板块头条的位置就赫然出现了王菲和李亚鹏离婚的消息。紧接着,5月29日,同样位置又出现了“李亚鹏证实王菲准备再次怀孕”的消息。与这两条新闻同时发出的还有该网站发布的热点调查,其中使用了“花心”、“前科”等词语。

  马葭表示,这是李亚鹏第一次用法律的手段来维护自己的名誉。以前作为个人,李亚鹏对于一些负面新闻还可以忍受,但是现在作为一个男人、一个丈夫、一个父亲,他有责任去保护自己的家人不受伤害。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