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周杰伦六年辉煌路程 青涩大男孩华丽蜕变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7日19:51 | 作者:小鹏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方文山“负伤” 周杰伦送“灵丹妙药”
·视频:周杰伦痴迷蝙蝠侠 豪掷巨资购改款重机车
·视频:以假乱真 冒牌周杰伦招生广告中扮演天王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周杰伦绰号“周董”或“小天王周杰伦”,是来自台湾(台北)的歌手、作曲人、作词人、导演。他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词曲原创人在华人音乐界的地位,而周杰伦自己也与另外数位知名的华语音乐制作人如王力宏和陶喆等并列成为近五年来影响华语音乐最深的新人之一。

  周杰伦自己作曲和主唱的作品,多数由方文山作词,内容比一般流行曲勇于涉猎前所未见的题材,如《爸我回来了》的家庭暴力、《龙拳》《双截棍》的武术、《爱在西元前》的世界历史、《梯田》的环保、《四面楚歌》的狗仔队等,这为当代华语乐坛造成冲击。一些说法认为周杰伦是受罗大佑及歌神张学友的影响而开始喜欢并创作流行音乐,这两位华语歌坛的重量级人物在无形当中成为了周杰伦进入流行歌坛的启蒙老师。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