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深湖巨兽》延续经典 水怪竟很“可爱”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7日01:32 | 作者:小鹏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尼斯湖水怪惊现银幕 上演男孩与怪兽故事
·视频:《尼斯湖水怪》全球首映 导演大打亲情牌
·视频:魔幻新片《尼斯湖水怪》 精美片花抢先看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今年年初上映的电影《尼斯湖怪:深水传说》,曾在观众当中引起了不错的反响,本月12日,又一部讲述水怪故事的引进片《深湖巨兽》将在国内上映,这一次,水中怪兽再次浮出水面,延续水中的传奇故事。

  相比以前几部电影里的水怪,《深湖巨兽》中的水怪虽然体型巨大、外貌怪异,却更为可爱、憨厚,有着一副“怪宝宝”的模样。它和片中的小主人公成了好朋友,和他在一起时,总是那么招人怜爱。

  《深湖巨兽》由男星布鲁斯•格林伍德主演,曾出演《星球大战》的气质女星丽纳•欧文也倾力加盟。在影片里,失去妻子的尚恩在打捞设备时,与女主人公渐渐萌生了爱情,这为整部电影增添了不少温情。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