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终结武术电影一片哗然 李连杰创办壹基金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7日01:08 | 作者:小鹏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李连杰出席《木乃伊3》上海首映式发布会
·视频:李连杰杨紫琼 遭遇“不给面子”另类观众
·视频:李连杰变身暴君 评价《木乃伊3》太戏说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说到李连杰,相信大家都再熟悉不过了,宣传电影,热衷慈善的他总是频频出现在镜头前,可一向忙碌的李连杰却很少接受媒体专访,不过就在前几天我们《中国电影报道》的摄制组专程赶往上海,李蜜与李连杰进行了一次面对面的独家对话,这一聊还真发现了一个不一样的李连杰。李连杰:我的武术电影已终结

  不管是养家糊口争气也好,还是为了得到满足感也罢,总之李连杰的出现让影迷又重新看到了东方武术的魅力,他的一部部经典作品也被口口相传。可以说武术造就了李连杰,然而正当观众翘首期盼他的另一个辉煌时,李连杰的一个大胆举动出乎所有人的意料。

  当人们还在为严峻稳重的黄飞鸿,活泼狡黠的方世玉,豪放不羁的令狐冲所着迷时,2005年李连杰又一部力作《霍元甲》进入了紧张的拍摄,正当人们满怀期待,等待着另一个惊喜时,李连杰却宣称这是他最后一部武术电影,消息一经传出,整个电影界为之愕然。

  不管观众更多的是愕然也好,婉惜也罢,李连杰的决定依然不能改变,但庆幸的是我们并没有因此而错失“功夫皇帝”的魅力,在之后的两部电影《投名状》和《功夫之王》里,李连杰的动作表演依然最为精彩。但不论是《投名状》中指挥千军万马的威武,还是《功夫之王》中与另一高手成龙的巅峰对决,李连杰都没把这两部影片划入武术电影的行列。

  李连杰所说的人生第三阶段,便是他一手创办并付诸全部精力的壹基金。2004年12月26日,李连杰携妻子女儿在马尔代夫度假时,遭遇了40年来印度洋最大的海啸,虽然在灾难中受了轻伤,但他和家人总算逃过一劫,经历过生离死别的他平安归来后第一件事便是创办壹基金,无论走到哪里,宣传慈善成了李连杰的头等大事。

  武术也好,电影也好,慈善也好,都是李连杰生命中的重要部分,不论他正在忙什么,无论他想要做什么,他都不会被别人的思想左右,从采访中我们不难发现,现在的李连杰更多的是超然与洒脱,他要做自己生命的真正主人。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