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ELLA被逼无奈 着急出面澄清与陈楚河绯闻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6日23:54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陈楚河被误认替身不介意 自豪比帅超周董
·视频:祝福奥运ELLA大秀妩媚 潘玮柏领衔集体操
·视频:ELLA主动替吴尊解围 银幕情侣联手找乐子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S.H.E在台北接受“HITO排行榜”节目访问,三人向主持人DJ阿娟讨教成为电台主持人的要诀,对于日前ELLA传出泪洒录音室,是否就是为了绯闻对象陈楚河?ELLA表示,与陈楚河一直都是好朋友。

  媒体报导陈楚河与绰号小熊的前女友复合并且甩了ELLA,面对媒体的追问,ELLA澄清:“两人真的只是朋友”,还说现在对方女友出现了,更证明自己不是他的女友。ELLA说,希望媒体不要再乱点鸳鸯谱,不然真的会让她交不到男友。ELLA也说,在媒体新闻报导出来后,陈楚河也有透过助理打电话关心她的心情。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