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菲律宾电影《忧郁》获地平线最佳影片奖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6日23:48 | 作者:采/编/写:陈敏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威尼斯当地时间9月6日下午3点,第65届威尼斯电影节在闭幕式前的几小时,率先颁发了地平线单元奖项,菲律宾电影《忧郁》获最佳影片奖,中国导演黄文海凭借纪录片《我们》获得该单元特别奖。

  摘得地平线单元最高奖项的菲律宾导演拉夫·达兹表示,这部电影是拍给自己的国家和人民的,并感谢来到颁奖礼现场的妻子和女儿。

  由意大利和美国联合出品的影片《海平面下》则获得本单元的最佳纪录片奖,评委会称这是一部值得在电影院里观看的好电影,相信这部影片会有很好的商业成绩。导演加法科·罗斯发表感言称拍摄这部电影的时间非常漫长,感谢与自己一起工作的所有人们。

  此外,在当天的颁奖仪式上,除了颁发出地平线单元的最佳影片奖和纪录片奖以外,还颁发出两个特别奖。由中国导演黄文海执导的讲述中国改革开放后社会变革的纪录片《我们》获得该奖项,

  同时获该奖项的还有法国导演菲利普-格朗德里厄的《湖》,两位导演都不约而同的在现场感谢评委和与自己一同工作的人们,并称会拍出更好的电影。

  搜狐娱乐播报威尼斯独家报道。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