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阿Sa自爆与吴尊吃饭 甜美吻戏林俊杰脸红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6日20:37 | 作者:小鹏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奥运冠军录音间展歌喉 阿SA探班最爱小鹏
·视频:阿Sa希望组家庭作贤妻良母 宣传阿娇新剧
·视频: 《剑蝶》吴尊为阿sa揉脚 两人害羞尴尬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林俊杰为新歌《小酒窝》拍摄MV,问为何选择与阿Sa蔡卓妍合唱?林俊杰笑称因为她有一个可爱的小酒窝,其实早在Twins于台湾推出第一张唱片时,便觉得她很可爱,希望能借这次的合作让浅交变深交。阿Sa则表示,很少与其它公司的歌手合作,之前只跟谢霆锋和唐禹哲合作过。

  在MV中,林俊杰饰演一名内向害羞的男生,阿Sa则是活泼开朗的女生,两人大跳国标舞。林俊杰说:“刚开始时因为动作亲密让我很紧张,就先透过练舞培养感情,正式开拍时吻阿Sa时突然心跳得很快,不敢吻下去。”阿Sa则称:“导演喊停,我看到林俊杰按着心的位置,也觉得好尴尬。”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