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摔角手》亮相威尼斯 米基成影帝热门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6日09:41 | 作者:采/编/写:陈敏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威尼斯当地时间9月5日下午2点,作为最后一部主竞赛影片《摔角手》召开媒体见面会。导演达伦-阿伦诺夫斯基带领男女主演亮相。达伦-阿伦诺夫斯基的《摔角手》在电影节临近尾声掀起了高潮,很多人认为男主演米基-洛克会是影帝的不二人选。

  这部看起来就很“愤怒的公牛”的影片,讲述了一位年老的摔跤手Ram在心脏做过手术之后,仍坚持重返摔跤台的故事。片中饰演他女儿的是伊万-蕾切尔-伍德,这也是这位天才少女明星首次登上国际舞台。

  虽然电影很有力量,但发布会上也有记者向导演提出,这电影是不是太绝望了?导演认为自己所有的电影都是乐观的,他也反问,觉得此片充满希望的人请举手,全场几百人也只有10余人举手。

  搜狐娱乐播报威尼斯独家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