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那英千万重金购豪宅 要和好友王菲做邻居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6日00:5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那英:拍电视凌晨4点杀青闪人 抱着助理嚎啕大哭
·视频:那英回顾18年前意外成名 为孩子戒打麻将
·视频:萧敬腾小时候就爱唱歌 KTV爱唱那英的歌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沉寂多时的那英最近在忙着装修新别墅,而这套别墅正位于李亚鹏王菲一家居住的别墅小区内,如此以来,二位天后便成为邻居。据悉,那英将在春节前后入住新别墅。

  这套别墅是那英老公孟桐斥资3000万购置的,面积约1000多平方,别墅还配备有一个私人游泳池。此外,装修费预计高达几百万。那英性情豪爽,故圈内朋友众多,其中就有王菲、李静、林依轮等明星,一帮朋友经常聚会,现在与好姊妹王菲为邻,那英串门就更加方便。

  另外,那英的儿子高兴、女儿苹果,也与窦靖童和李嫣玩得投契,所以那英也乐于搬离旧巢,移居新房。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