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刘烨首度开唱 王菲御用制作人鼎力相助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6日00:50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刘烨自爆大学时全班男生剃光头 对付老师
·视频:刘烨表演之路 从《世纪之梦》到影帝加冕
·视频:刘烨对新片造型不满 拍戏心急现场栽跟头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演而优则唱”几乎是娱乐圈的不变定律,全面发展不仅能提高人气,也是奠定全能艺人王的资本。经过一年多的精心准备,刘烨首张单曲《爱无界》出炉。

  《爱无界》是世界黄金协会为刘烨量身定做的,由著名音乐人张亚东作曲。虽然是首次“开口”,但刘烨对唱歌并不陌生,早在3年前,刘烨就曾在话剧《琥珀》中初试歌喉,并得到台湾音乐人姚谦的赞赏,鼓励其发专辑。所以这次“开口”对刘烨来讲难的不是唱,反倒是演,首次拍摄MV让他总有点手足无措,“不习惯,手都不知道往哪儿搁。”他说。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