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何云伟母亲现场揭秘 挣钱多了不往家里交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5日23:15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神州音话》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何云伟李菁上场拢人气 主持人被噪音气跑
·视频:传何云伟“克”搭档 李菁不怕越活越精神
·视频:回忆李菁心酸过去 母亲当场落泪感动观众
·视频:何云伟母亲现场揭秘 挣钱多了不往家里交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老品牌再放异彩,新名称火热出炉!08年《神州音画》更名为《神州音话》,音同字易,一字之变,可谓意寓深厚,新版《神州音话》除继续延续演播室内主持人、嘉宾、观众三方互动的大型访谈节目特质外。节目更加强调了真诚、细腻、平民化视角的讲述风格,并融入更精彩的人性化情节设置,更意想不到的明星真我才艺和情怀,将更强调节目内容为王的宗旨,强调话题性,突出温情、温馨、温暖的生活真滋味。08年新版《神州音话》坚持以"名人影响力为核心,讲述打动老百姓的温情故事。描绘小明星的"精彩故事",讲述大明星的"普通人生"!各色嘉宾,先后和主持人丛薇一同打开非比寻常的人生百态,每周五21:15惊喜嘉宾奇趣出场,谁会令您笑破肚皮?谁能让您唏嘘不已?谁有让你怎么也想不清楚的夫妻家事儿?谁有令您猜也猜不到的神秘人物?《神州音话》期期给你不一样的新鲜话!真情话!逗乐话!感人话!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