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周迅变演戏也造假 马路杀手片场恶补车技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5日22:25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荧屏9月看周迅《李米的猜想》邀你晒爱情
·视频:周迅开车吓坏导演 《李米的猜想》将上映
·视频:王宝强获奖不会得意忘形 请全国人民放心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一宗命案、两个亡命之徒、三个男人为女人铤而走险、四方命运交错出爱情真相,即将上映的《李米的猜想》由周迅、邓超、张涵予、王宝强四大明星演出一场残酷到底的爱情生死战。新锐导演曹保平继《光荣的愤怒》后携华语影坛从台前到幕后全“明星”阵容拍出《李米的猜想》,该片融合动作、公路、悬疑元素,成为华语影坛绝无仅有的全新作品。而电影中传达的爱情观也成为当下都市生活女性情感状态的最新体现。电影直指都市男女的三大爱情疑问:关于等待、关于爱情的意义、关于爱情的表达方式,导演曹保平带领全班人马给出了近乎残忍的解答。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