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潘长江郭达拍戏矛盾不断 相互揭短不留情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5日22:12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潘长江“顺茬儿摸” 母子相称哄彭玉开心
·视频:潘长江老爸以身份压人 坚决要求出演新剧
·视频:潘长江“顺茬儿摸” 母子相称哄彭玉开心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由潘长江执导并出任主演的新片《清凌凌的水 蓝莹莹的天2》拟定8月10日开机,目前已进入倒计时阶段,此前剧组曾透露在保证原班人马尽量不变动的前提下又新邀了多位明星加盟,而郭达和彭玉已经确定加盟。7月28日,新加盟的郭达原定进组定妆,却不料家里突然有事临时告假推迟定妆。这让闻讯前来的各路媒体扑了个空,也让专程赶来准备监督郭达定妆的导演潘长江始料未及。面对媒体的对郭达“耍大牌”“不守时”等质疑,潘长江却为老大哥开脱起来:“郭达一向是个很首信用的人,这次真是家里有急事,不然绝对不会不来的。”并表示对郭达“可以理解”。而当问及被郭达放鸽子是否会考虑取消其角色时,潘长江表示不会因为此事而不用郭达,随后又半开玩笑半认真的说:“郭达你等着,我会报复你的。本打算让他来试18个造型,结果预谋没达到,回头进了组我让你连续拍200多条!”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