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马克穆勒对张艺谋很满意 一直在邀请李安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5日08:55 | 作者:采/编/写:陈敏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马克穆勒,一个会说一口流利中文的意大利人,一个与中国电影有着很深渊源的电影人;他是一个中国通,是一个不仅能用流利的中文接受华人媒体的专访,更擅长用中国智慧化解任何尖刻的提问。即便全球媒体都在质疑本届威尼斯电影节缺乏亮点、一切皆很昂贵时,马克·穆勒仍旧可以避重就轻地应付。

  有媒体评价这是一届最差的电影节,除了缺乏大明星,重要的还是缺少好电影和大交易。但马克穆勒先生绝不这样认为。为期11天的电影节,观看所有参展影片的电影套票卖到130欧元。昂贵的票价也不是让普通观众能够承受的了。不过众多媒体的关注以及影迷的捧场,威尼斯电影节无疑还是很赚钱。

  热爱东方尤其喜欢中国的马克穆勒今年没有带上更多的中国影片,而是把精力全部集中在贾樟柯团队上,陈凯歌之前锁定威尼斯的《梅兰芳》最终却也没能来到水城,而中国导演屡次进入评审阵容,已经连续担任电影节主席5年的马克穆勒还在期待谁呢?

  威尼斯电影节走过75年的岁月,也为世界电影做出了巨大的贡献。马可穆勒也认为,威尼斯提供了一个不花钱宣传和发行电影的平台,同时也是对抗好莱坞,展示非美国电影的平台。在他看来,如此重大的责任感是他继续再干四年的根本原因。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