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创意无限 开幕式主题歌方案竟然临阵更改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5日03:10 | 作者:小鹏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张艺谋曝开幕式无可比拟优势 表演人性化
·视频:创意无限 开幕式主题歌方案竟然临阵更改
·视频:北京奥运会完美谢幕 张艺谋揭内幕倒苦水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自从2007年7月13日那一天起,奥运会的开幕式就开始着手准备了。七年后,在全世界人民的瞩目下,在中国人民的期盼下,随着烟花的脚步,随着缶的倒计时,这个盛大的仪式终于在世人面前开始了:中国画卷的故事,造字的故事,流泉瀑布、桃花阵、传统戏曲……五千年文明以极致的美在我们的心头快速掠过,直到郎朗舒展优美的钢琴曲缭绕,才唤醒了我们对古典的回味。善于在电影里张扬中国符号的张艺谋,这一次,淋漓尽致,震撼着世界!

  当这位艺术家走到我们银幕前,看着他那历经万事的双眼,听着他用属于他的幽默讲述自己的“奥运历程”,我们因为他的幽默而笑,也因为他的不易而感动:坚强、心酸、气馁、宽慰、激动这些词都不能表达他和他的团队准备开幕式的朝朝暮暮……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