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美女导演处女秀 张瑜倾注感情寄希望80后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5日00:54 | 作者:小鹏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张瑜首次担当导演 28年后追忆影史第一吻
·视频:张瑜投身幕后当导演 教阿穆隆演戏有高招
·视频:张瑜与名导丈夫六年婚姻 至今无子之谜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电影《八十一格》是以挑战自我为题材,故事情节围绕一场大学生之间充满智慧的竞争游戏,展现当下年轻一代的生活。剧中女一号胡燕婷是由王丽坤饰演,尽管之前曾出演过《七剑下天山》、《河流如血》、《家》等多部电视剧中出演女主角,但在电影这块,王丽坤还是一名新人。在该电影开拍之前,王丽坤和其他演员一起还到大学里生活了一个月,每天跟学生一起上课,还经常跟她们聊天,去图书馆看书,晚上睡觉也在学生公寓里睡,其实曾在北京舞蹈学院学习四年的王丽坤对大学生活并不陌生,她笑着说:“拍这部电影,自己真的好好重温了下大学生活,拍戏期间,我还经常回顾在舞蹈学院学习的那段经历,仿佛一切都历历在目”。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