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眼比手更迷人的钢琴教师 伯努瓦·马吉梅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4日20:24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伊莎贝尔•于佩尔在《钢琴教师》中让人内心纠结又不得不叫绝的表现,使得她获得了第54届戛纳电影节的最佳女主角,然而在她迷人的光芒侧面,我们还看到了同样被选为最佳男主角的伯努瓦•马吉梅,曾经最年轻的戛纳影帝。

  伯努瓦•马吉梅的母亲是一名护士,父亲是银行职员,他出生在巴黎,并在那里长大。12岁那年,他参与了《生活是一条宁静长河》的试镜,并赢得主演机会,他塑造的角色极为成功,从此一举走红,获得了人们的广泛关注。16岁,正值花样年华的伯努瓦•马吉梅决定辍学,成为一名正式演员。

  他曾和许多世界级的导演合作过,1996年的《夜夜夜贼》一片,使他获得当年恺撒奖最值得期待男演员提名,1999年,他和年长自己10岁的女演员朱丽叶•比诺什在拍摄影片《史诗情人》的过程中堕入情网。他们感情稳定,但并未结婚。次年,他们的女儿汉娜出世。

  在出演了许多文艺片之后,马吉梅转换路线,参演了不少动作电影,如《暗流2:末日天使》、《黑帮团伙》等,他立体的面部轮廓和迷离的眼神以及成熟的演技,捕获了众多影迷的心,成为法国最著名的男演员之一。

  这一次他再度亮相水城威尼斯,则是因为新片《阴兽》。影片讲述了一个名叫亚历克斯的小说家,前往日本推销他的小说新作。在这个过程中,他爱上一个美丽的艺伎,却受到了这个艺伎情人的死亡威胁。更令他想不到的是,在这个他完全不熟悉的国度里,他所面临的一切遭遇和阴谋,都与他这场无知的感情投入有关……无论如何,有伯努瓦•马吉梅的片子,总还是值得期待的。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