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成龙范冰冰明星不大牌 时尚杂志拍摄花絮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4日15:17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按照时尚界的说法,一流的内地时尚杂志只有5本,能够登上这5本杂志封面的女星屈指可数。《COSMO时尚》是这五本中的“夺面花魁”,她上面的人物代表了娱乐圈的最强势力。在封面女郎背后,意味着个人品牌价值、顶级品牌对其的青睐程度、引领潮流的能力、吸引力、受关注度等多项指标,一个封面,背后蕴藏的是对一个明星价值的考量。范冰冰凭着电影上的骄人战绩,借着影视上的健康形象登上9月《COSMO时尚》封面,正是对她在娱乐圈中地位的一种证明。
在拍摄过程中,已经上过无数次杂志封面的范冰冰在大哥面前居然有些怯场的感觉。成龙大哥在现场放着自己的奥运歌曲CD跟着哼唱,很放松地和美女零距离,而范冰冰却有些手足无措的拘谨,显出小女孩的羞涩。大家边拍照边说笑,轻松的气氛让拍摄工作进展相当顺利,才使最后呈现在大家眼前的封面具有如此亲切自然之感。
日前,范冰冰正在中俄边境海拉尔赶拍何平执导的电影《麦田》,而年内,另一部与成龙合作,尔东升导演的电影《新宿事件》即将公映,在《时尚COSMO》9月刊中的内页文字内容介绍了片中花絮,以及电影、电视之外的生活中的范冰冰。
(责任编辑:江风)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