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四大腕要向乐坛叫板 “纵贯线”立军令状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4日12:03 | 作者:李樊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张震岳上海半裸开唱 穿土著草裙摇滚狂欢
·视频:潘帅张震岳打擂台 一个带病唱一个很兴奋
·视频:张震岳演唱会大打怀旧牌 不怕老歌成笑柄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为了呼应“纵贯线”的铁路主题,发布会别出心裁地被设计在一个巨大的蒸汽火车头前举行,并以热闹的民俗秧歌开场。李宗盛、周华健、张震岳、罗大佑四人一出场便受到众多记者闪光灯的追逐,而四人模仿新人姿态进行自我介绍,更是逗乐各路媒体。随后的采访环节,周华健笑称主持人谢楠的提问太过温和,主动要求提几个辛辣问题,其实闹内讧是假平息流言是真,之后四人分别解释了外人对四人组团“捞钱”的误解,向大家保证在2008年年内完成纵贯线专辑的录制,并透露在专辑发行后,会把四人的合作带到周华健的个唱中,带给歌迷新鲜的惊喜。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