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李湘情绪急转当众落泪 庆功会不敢认男友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4日08:14 | 作者:采编:鲁浪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小成本喜剧电影《十全九美》在奥运期间创造票房佳绩,迄今为止收获了4600万票房,成为继《疯狂的石头》之后,又一部以小成本博取大收益的典范。昨天下午,该片在北京举行庆功会,出品人李湘携导演王岳伦、主题曲演唱者李宇春等出席。在现场一直乐得何不拢嘴的李湘,看到汪涵等“密友”用VCR送来的祝福时,突然情绪急转热泪满眶。

  说起《十全九美》的票房佳绩,出品人李湘和导演王岳伦都称“很意外”,均表示要再接再厉,明年暑期档将再为观众奉献一部“好看的电影”,可谈到两人的关系时,嘴快的李湘也被这样的问题难住了。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