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真人动画之神押井守 空中杀手开始言情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4日08:12 | 作者:采/编/写:陈敏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威尼斯当地时间9月3日中午12:30,作为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最后一部日本影片《空中杀手》举行媒体见面会。日本真人动画大师押井守带领配音演员加濑亮和菊地凛子共同亮相。 与之前的北野武和宫崎骏相比,押井守在本届电影节上的人气也不能与之相提并论。而在昨天的首场媒体放映上,由于影片进入状态缓慢,前一个小时都很沉闷,导致不少观众离场。

   《空中杀手》的故事建立在“另一个现实”上,它假设现实世界已经完全没有战争时会怎样?人们依然希望在电视新闻上每天看到战争和死亡的消息,于是有了表演战争的行业。片中的一群年轻人从事着这种表演性的战争,他们不会长大,除非被杀死。该片是押井守首次与80后编剧伊藤千寻合作,因此故事比《攻壳》通俗易懂得多,并且在押井守一贯的思索之外,它还增加了爱情元素。可以说,这是押井守的第一部爱情电影。

  同时该片的所有空战场面为3D,人物和场景为手绘。值得一提的是,该片3D水平比《攻壳2》又大有长进,日本第一当之无愧。

  搜狐娱乐播报威尼斯独家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