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蕾切尔的婚礼》发布 导演人气反超主演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4日08:07 | 作者:采/编/写:陈敏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威尼斯当地时间9月3日中午12:00,入围本届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影片《蕾切尔的婚礼》举行了记者见面会。与连日来多场冷清的发布会相比,《蕾切尔的婚礼》受到了各国记者的高度关注,发布会现场座无虚席。

  《蕾切尔的婚礼》由好莱坞著名导演乔纳森·德米执导,这位因《沉默的羔羊》被全世界瞩目的导演近年来一直拍摄纪录片,此番出手拍摄《蕾切尔的婚礼》是他“沉默”多年后的诚意之作。为此,发布会刚一开始全场就爆发出热烈且持久的掌声,各国记者用这样的方式向导演致敬。

  相比导演乔纳森·德米受到的重视,主演安妮·海瑟薇较受冷落。发布会现场更多媒体将问题抛向了导演,谈及多年拍摄纪录片对这部剧情片有怎样的影响,乔纳森·德米说希望这部电影能表达出真实的感觉,拍纪录片对自己的影响

  很大,自然真实的电影风格也就是自己的追求。导演乔纳森·德米也谈到了自己对安妮·海瑟薇的看法,表示自己看到她演的第一部电影时就想跟她合作,这一次终于可以在一起工作,完成了这部电影。

  安妮·海瑟薇在《蕾切尔的婚礼》中一个扮演性格复杂的女模特,与家人对抗麻烦不断。对这个角色,安妮·海瑟薇说这是一个对生活很诚实的人,她很直接,很诚实的对待生活,但她的表达方式有问题,这造成了她复杂的性格,在生活中只有兄弟没有姐妹的海瑟薇,被问及如何把握姐妹情,安妮·海瑟薇说庆幸片中出演姐妹的女演员私下里和自己的感情也都很好,这让自己拍起戏来更自如。至于生活中与自己兄弟之间的感情,安妮·海瑟薇则表示自己从来都不跟他们吵架,感情都很好。

  搜狐娱乐播报威尼斯独家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